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坦言出现太多错误 韦德称输球才能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上赛季一样,热火队在赛季进行到半程时稳坐在了东南分区得到榜首席位,而种种迹象表明他们也将在季后赛来临前获得一个非常靠前的排位,但24胜17负的战绩并不是热火在本赛季开始前所期望的成绩,而对于一支一心只想夺取总冠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战绩也只能用平庸来形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输球。”热火队前锋哈斯勒姆说:“我们会渐渐走入正
轨,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打出水准。”

  主场与国王队的比赛结束后,热火队正式完成了赛季上半段的比赛,但总的赢球场次还是比上赛季少了6场,而如果想要达到上赛季结束时的59场常规赛胜利的成绩,那么他们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最多只能输6场。

  “我们出现了太多非常基本的错误。”奥尼尔说:“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克服这些。”

  本赛季热火队头号球星奥尼尔在各项数据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因此这显然还无法达到人们此前对他的期望,毕竟一位上赛季年薪高达2千7百万的球员所表现出的成绩应该比这更多些,不过韦德还是坚信主力球员的状态一般完全是因为球队还没有彻底磨合而造成,“在联盟中,你应该清楚,只有你输球了,然后再次努力和尝试才会进步。”韦德说:“我们还有41场比赛。”

  目前为止排在联盟顶端行列的有4支球队,他们分别是:活塞、

马刺、太阳及小牛,在此前对阵这4支球队的5场比赛中,热火队无一胜绩,而本赛季热火在面对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时,他们的战绩也仅为6胜14负,那么身为主帅的帕特-莱利又作何感想呢?“我不在乎这些。”他说:“我们可以被最差的球队击败,当然也会击败联盟中最强的球队,而要想让我们击败所有人,那么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目前热火队与领头羊活塞的差距是10场半,但假设常规赛在今天结束,那么热火将成为东部的2号种子,换而言之就是在东部他们唯一的赶超对象只有活塞。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