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6全明星票选即将结束 红牛赴美幸运儿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万众瞩目的2006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将落下帷幕。自去年11月18日开始,票选活动牵动着世界各地球迷的神经,他们使用包括中文在内的19种语言,纷纷在NBA.com网站上为自己热爱的球星投上宝贵的一票,倾力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第55届N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经过许久的等待,全明星票选的悬念即今日揭晓,究竟哪些篮坛巨星能够有幸出席这一NBA的饕餮盛宴? 作为NBA中国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三年前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NBA,第一次将全明星赛带入中国,让全中国的球迷们为之震撼;3年后的今天,红
牛倾力为我们呈献的2006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又将给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大惊喜

  作为世界篮坛的一大盛事,第55届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在休斯顿丰田中心球馆激情上演,届时NBA巨星的精彩表演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

  为了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秉承“活力、能量、激情、梦想”的理念,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倾力支持2006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在票选活动期间,参与投票的球迷每周都有机会获得红牛送出的488份精美礼品。更值得期待的是,在票选结束后,红牛还有激情巨献,抽签产生的两位幸运球迷可各携一位亲友远赴美国休斯顿,现场观战全明星赛,并参加精彩NBA全明星周末活动。

  票选活动还有两小时结束,还没有参与抽奖活动的球迷朋友要赶快行动起来,在登陆NBA.com网站投票之后,进入到红牛活动页面,进行个人相关资料的注册即可。俗话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没准你的举手之劳便会将自己送上全明星赛的看台。

  大震撼

  全明星票选活动席卷中国

  自2003年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将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引入中国以来,广大中国球迷便有幸与世界各地NBA球迷同步参与票选,亲身感受这一篮坛盛事的无限魅力。对于此次票选活动,广大中国球迷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参与票选的热潮席卷了神州大地。

  目前,仅投票后参与“红牛,我的全明星,我的主张”抽奖活动的人数就达14万人次。在北京、广州等地,票选热潮更是势不可挡,当地涌现了许多全明星票选主题网吧,热爱篮球的年轻人竞相为心爱的球星投票。

  校园历来是篮球的热土,篮球则是学生朋友的挚爱。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票选活动风起云涌,随处可见学生激饮红牛特制的“我的全明星、我的主张”罐体饮料。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功能饮料,红牛已经深入人心。相信随着全明星票选悬念的揭晓,“红牛,我的全明星,我的主张”抽奖活动必将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关于红牛

  红牛功能饮料源于泰国,至今已有38年之行销历史,凭着卓著的品质和功能,产品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信誉,红牛创造了非凡的业绩,成为世界销量第一的功能饮料,是世界功能饮料领军品牌。

  中国红牛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个分公司,10多个代表处和30多个办事处。秉承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重在培养消费观念,凭借"功能饮料市场领军者"的地位及优势将红牛发展成为一个积极进取、诚信开拓的饮料集团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