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成远投决赛发挥失常 韩国队老将夺走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6年CBA-KBL中韩男篮全明星赛首回合中场休息时举行了三分球大赛,结果韩国队老将文景垠在决赛中战胜张成,获得冠军。

  在亚洲篮坛,韩国队最精准的武器是三分,而中国队也盛产三分神投手。去年的第一届中韩明星赛,朱芳雨和申基成就分别夺得了韩国站和中国站的三分球大赛冠军。

  本次比赛,参加三分球大赛的是朱芳雨、张成和张云松(中方),韩国方面则是梁东根、文景垠、梁庚民。按照规则,一般投中一个球算一分,投中花球得2分。

  预赛中,张成拿下18分,朱芳雨得到17分,而韩国的文景垠拿下25分,最终文景垠和张成进入三分球大战的决赛。决赛中,张成拿下11分,而文景垠得到19分,最终张成无缘三分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