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遭遇最艰苦比赛 火箭只差一步便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月2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没有能够阻挡联盟胜率第一的活塞队连胜的脚步,他们遗憾的以97比99输给了对手。麦蒂虽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但是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击败活塞。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的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活塞克服麦蒂43分影响

  比卢普斯拿到了24分,汉密尔顿也拿到了24分,活塞队在麦蒂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43分的情况下依然以99比97艰难的击败了火箭队,获得了最近比赛中的七连胜。

  麦蒂在第四节比赛中遭遇了严防,他该节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8投2中,这也是

火箭队在最近9场比赛中输掉的第8场比赛。
火箭队
的前锋鲍文在第二节比赛开始没有多久就离开了赛场,他表示自己的心率有些问题。

  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一度以88比87领先,但是此后埃文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28秒,活塞队在最后三秒钟内险象环生,赫德先是三分球不中,接着霍华德的补篮也没有得手,活塞队逃过一劫。

  活塞队在上半场比赛中领先了9分,麦蒂在上半场就拿到了21分,苦苦的支撑起了整个球队。在第三节比赛中,麦蒂的表现甚至更加出色,他10投7中,拿到了16分。他和韦斯利在最后7秒钟时候的投篮让活塞队仅仅以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火箭队的霍华德也贡献了16分,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无法阻挡活塞前进的脚步。

  火箭官方网站:只差一步迎来最重要胜利

  麦蒂投中了个人赛季最高的43分,火箭队仅仅差了一点点就能够击败联盟胜率第一的活塞队,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以97比99失利。

  新秀赫德在比赛还剩下2.9秒的时候投失了一个三分球,如果能够命中的话,这将是火箭队本赛季目前为止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除了43分之外,麦蒂还贡献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遭遇最艰苦考验

  活塞队遭遇了他们在几个星期之内最为艰苦的一次考验,但是最终还是以99比97击败了火箭队,获得了七连胜。

  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分别拿到了24分,活塞队依然保持着联盟第一的战绩,他们本赛季33胜5负。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