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最后关头功亏一篑 赫德霍华德未能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和活塞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麦克代斯对海伊斯犯规,但是海伊斯两罚不中,错失反超的良机。之后比卢普斯两罚全中,不过霍华德的投篮让火箭队依然仅仅以1分落后。

  关键时刻两队连续投篮不中,汉密尔顿在僵持阶段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79比83落后4分,看到情况不妙,范甘迪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麦蒂跳投不中,埃文斯
抢到篮板球,比卢普斯的上篮被霍华德盖帽。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埃文斯对麦蒂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在汉密尔顿跳投不中之后,麦蒂抢到防守篮板球,霍华德在罚球弧附近跳投得手,

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8分45秒的时候扳平了比分。不过拉希德-华莱士也很快拿到了两分,活塞队再次取得领先。之后阿尔斯通换下麦蒂,街球王一上场就投中了三分球,
火箭队
以86比85反超。之后海伊斯在防守中对埃文斯犯规,埃文斯罚球两罚一中,两队战成86平。接下去韦斯利投篮不中,阿尔斯通在防守中对比卢普斯犯规,比卢普斯罚球两罚一中,活塞以87比86领先。

  此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得分,阿尔斯通的上篮帮助火箭队反超比分,不过埃文斯很快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活塞以90比88领先。阿尔斯通接下去的上篮不中,活塞队在进攻中虽然命中率同样不高,但是他们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在比赛还剩下5分52秒的时候,活塞队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重新上场,拉希德-华莱士在进攻中中投命中。之后麦蒂上篮不中,好在汉密尔顿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火箭队依然有追赶比分的希望。可是麦蒂之后又是一次投篮不中,本-华莱士抢到防守篮板球,拉希德-华莱士的投篮也没有得手。两队再次陷入了僵持,场上的比分一直没有变化。

  关键时刻,又是海伊斯抢到防守篮板球,麦蒂上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不过活塞的比卢普斯也不甘示弱,他的上篮让球队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在一次暂停之后,麦蒂三分不中,海伊斯抢到进攻篮板球,并造成了本-华莱士的犯规,海伊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2比94落后了2分。

  之后海伊斯在防守中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比卢普斯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落后了4分。麦蒂这个时候又挺身而出,投中一球,此后本-华莱士也拿到两分,火箭队无法缩小分差。

  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好在比卢普斯的三分球也没有得分,但是比赛时间还剩下了22.3秒,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赫德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接着火箭队采用犯规战术,汉密尔顿罚球两罚一种,比赛还剩下10.4秒,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赫德三分不中,接下去霍华德的补篮也没有得手,最终火箭队以97比99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中,麦蒂拿到了4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16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13分,韦斯利10分,海伊斯4分6个篮板;活塞队方面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双双拿到2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