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帅透露获胜秘诀 波波维奇为命中率而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掘金的小个子后卫博依金斯今天再次成为球队第四节的关键先生,他在这一节拿下全场19分中的9分,帮助掘金在客场以89比85力克强大的卫冕冠军马刺。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透露了今天获胜的秘诀,他表示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对邓肯的双人包夹进行的十分有效,并且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中给马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我们在和马刺的比赛中经历过太多次惜败的结果了,这也激起了球员们的斗志。”卡尔说,“很多时候马刺的比赛速度打的很快,他们利用快速的突破让你无法在内线建立起稳固的防守。不过我想今晚的比赛我们内线身体上的优势得到了体现。”

  卡尔的这种冲击对手内线的比赛指导思想让掘金今天获得了22次罚球机会。其中“小甜瓜”安东尼一人就在罚球线上拿到了12分,他全场贡献20分。“我知道我今天在外线的投篮感觉不是很好,于是我决定不停的往篮下发起进攻,并争取造成对手的犯规。”安东尼说,他在

马刺防守大将鲍恩的贴身紧逼下,运动战中19投仅4中。

  双方在这种激烈的身体对抗下都出现了不少失误。就连一向以稳定著称的马刺竟然也出现了17次,其中单是下半场就有12次。“石佛”邓肯更是罕见的出现了全队最高的6次失误,他今天只有14分和13个篮板进帐,全场仅投中4球。

  “要想赢得比赛你必须得把球投中才行,但今天我们没能做到这最基本的一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沮丧的说道,“或者你得在防守上把进攻中的失误弥补回来,但我们同样没能做到。因此我们可以说是遭到了双重打击。”

  马刺今天缺少了他们的一个主力得分点阿根廷人吉诺比利,他由于在上场比赛中右脚脚踝旧伤复发而将缺席球队未来数场比赛。布伦特-巴里顶替了吉诺比利的首发位置,但他只有12分的贡献。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帕克今天得到12分,而一向默默无闻的

中锋穆罕默德却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12个篮板。

  “我们知道他们会在比赛中努力去加快速度,并且给我们施加更多的压力。而我们却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鲍恩最后总结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