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胜奇才新年客场开张 快船全民皆兵主场胜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灰熊队击败奇才,结束了四连败;快船全民皆兵,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在主场轻取勇士,后者二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3-奇才82

  灰熊队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新年以来首度在客场胜出。替补出场的迈克-米
勒拿下了30分,他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米勒还抢下了6个篮板。加索尔和埃迪-琼斯各得13分,莱特11分。

  贾米森为奇才拿下25分10个篮板,阿里纳斯24分,巴特勒16分。奇才命中率只有39%。

  灰熊本赛季客场表现不好,今天也不例外,第一节他们就以19-27落后。第二节奇才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以41-30领先,但迈克-米勒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他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得8分,将比分扳成41平。本节米勒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了15分,灰熊在他的率领下才将差距缩小,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1-44落后。

  在米勒的带动下,灰熊众将终于找到了感觉,第三节14投8中,罚球14次得12分,单节以30-20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灰熊以71-64领先。取得领先的灰熊士气大振,第四节开始后连得7分,以75-64扩大优势。好不容易取得优势的灰熊队牢牢控制了局面,此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没有让胜利溜走。

  勇士92-快船105

  快船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莫布里22分9次助攻,卡塞尔21分,卡曼17分15个篮板,布兰德12分15个篮板,威尔考克斯16分。

  勇士二连胜终止。里察德森拿下23分,拜伦-戴维斯贡献22分5次助攻,费舍尔16分,墨菲13分。勇士虽然败得很惨,但很快就有复仇机会,两队明天将在勇士主场再度交手。

  快船只在第一节落后。首节还有4分50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勇士以20-19领先。不过3有马上还以6-0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优势,此后他们一路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快船队连得6分,以37-27领先。

  快船此后不断扩大优势,在第二节还有7分28秒时,快船完成11-0的攻击波,以48-32领先了16分。本节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了19分,快船以63-52领先结束上半场。

  快船第三节又将比分拉开,虽然勇士几度反扑,但快船都能还以颜色。第四节开始后,勇士队近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快船以一波12-0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8分36秒时以95-71遥遥领先。不过勇士队打出一波10-0后,在终场前4分11秒将差距缩小到10分,比赛再现悬念。快船5分多钟未能投篮中的,不过莫布里和布兰德终于打破僵局,两人各投中一球后,快船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保持12分的优势,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