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预言未来属于活塞 王牌控卫成火箭大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低调一直是昌西-比卢普斯在NBA中所具有的风格,在他看来没有什么理由要改变这一切,回顾过去的职业生涯,他从一位四处漂泊的球员变成了如今的总决赛MVP,从并不得到认可转变为所有人的赏识,从加盟了一些中游球队到带领球队夺取冠军,可以说,先苦后甜就是他职业生涯的写照。

  如今作为活塞队中最具价值的球员,比卢普斯还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队,但今年他在
全明星赛上的空白将很有可能被填写,而被问及有关全明星赛时,他也充满着期待和兴奋,“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他说:“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是我的目标之一,当然我的主要目标还是夺冠,之前我已经做到过了,而我想继续朝这个方向进发,而另外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入选全明星,我看到过不少入选的球员在球队中的表现和我一样,甚至还不如我,但我从未因此抱怨或哭泣过,我只是不断的想去做正确的事,并且用正确的方法打球。”

  比卢普斯率领的活塞队将在23号主场迎战

火箭,而联盟内部也一致看好比卢普斯将入选这次的东部全明星阵容,凯尔特人主帅在这之前曾表示他会为每一位活塞队主力投票,而
马刺
主帅波波维奇更是认为比卢普斯不仅仅是一位全明星,还是本年度MVP的有力争夺者。

  “我认为比卢普斯应该得到提名。”波波维奇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讯报》采访时说:“他不断的有所表现并且已经成为了活塞队的领军人物。”

  在最近的6连胜中,活塞队平均每场都要赢对手多达18.7分,而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已经高达32胜5负,这是赛季这一阶段中NBA历史排名第四佳的成绩,另外他们也有机会冲击由当年公牛队所创下的72胜10负的战绩,“如果我们有着明显的优势,那么我们绝对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比卢普斯说:“现在一切都还早,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做到这些,当然我也不会说我们做不到。”

  在谈到冲击常规赛记录时,比卢普斯显然不想围绕着这个谈太多,“在我们夺冠的那一年,当我们获得了拉西德-华莱士后,我就告诉球队的每一个人,我们有机会在5到6年内打造一个王朝,我们都正值当打之年,我认为我们拥有不少伟大的球员,大家都毫不自私,没有人为了自己的荣誉、数据或全明星比赛而打球。”

  在比卢普斯看来,如今的活塞队要比2003-04赛季他们夺冠时的阵容还要强大,“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在进攻方面的潜能还无法预知,现在我们并没有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将比赛打成115-110,也可以是85-80,我们的防守始终如一,而进攻上也有了不小的爆发。”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