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莱尔称步行者已陷入泥浆 小奥尼尔后悔带伤战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步行者相比较,公牛队如今的阵容配置实在太充裕了,而双方在替补球员得分方面也整整相差了一个台阶。北京时间1月22日,凭借替补球员安德里斯-诺西奥尼的出色发挥,公牛队客场以101-89轻松击败步行者队。

  事实上公牛队的主力阵容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不算太差,中锋钱德勒拿下15分、14个篮板,而辛里奇则有16分、7个篮板进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还是公牛
取得这场胜利的最大关键,诺西奥尼全场拿下20分,而帕哥和杜洪也分别有9分进帐,“我们的替补球员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这真的在最近的数场比赛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辛里奇说。

  “今晚,我们真正的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杜洪在赛后说:“我们希望从比赛的一开始便倾尽全力,而我认为今晚自始至终我们都保持着一个很高的竞技状态。”

  斯蒂芬-

杰克逊拿下了
步行者
队最高得分21分,但他的15次出手仅命中了5球,另外小奥尼尔和汀斯利也毫不在状态,他们分别拿下13分和7分,但尽管如此步行者队还是以1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后公牛便打出了一波7比1的小高潮并将优势夺回,尽管之后步行者凭借克罗希尔的三分将比分追平,但公牛队的又一波14-3的高潮彻底拉开了双方的差距,而第四节中两队差距更是一度拉大至18分。

  “我并不认为当你打出了如此可笑的比赛后仍然可以说出一大堆理由。”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比赛中他们就好象无处不在,而我们却陷入泥浆。”

  此前小奥尼尔由于扭伤脚踝而缺席了3场比赛,但今天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只能证明他还未完全恢复到原先的状态,“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选择今晚复出绝对是件错事。”他说:“但当你坐在场边看着球队在挣扎时,这才是你感觉最无能为力的时候。”

  钱德勒在本场比赛中的篮板球控制得到了主帅斯基尔斯的赞赏,多达8次的进攻篮板实在让人感叹这位年轻

中锋的浅能,“他总是抢在篮筐前面。”斯基尔斯说:“他在进攻上非常具备斗志,这根本不像前段时间的表现。”

  步行者在第三节中15次出手仅中3球,另外还制造了8次失误,这丝毫不像是一支劲旅所打出的水准,“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究竟在干什么,很难靠这样的表现继续撑下去。”小奥尼尔说:“这是我遇到过的最让人迟疑的境况。”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