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帅马赫首次现身宁波 探营拜年两不误只夸隋菲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3:56 宁波日报

  昨晚的比赛,中国女篮外籍主教练汤姆·马赫始终坐在看台上观看。马赫前天下午就在国家女篮领队白喜林的陪同下来到宁波,到八一广博文具女篮队中探营。

  八一广博女篮拥有四名国手,分别是陈楠、任蕾、隋菲菲和张晓妮。据了解,马赫这次来宁波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国手的现状,并对她们进行慰问和鼓励。毕竟这个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过不了多久国家女篮就要重新集合。

  昨天的比赛在联赛最强球队与最弱球队之间进行,称不上精彩。马赫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场比赛观战呢?面对记者的疑问,马赫笑了笑,他向记者指了指记分牌,意思是比赛并不难看。当时八一广博女篮在锻炼年轻队员,所以双方比分很接近。这是马赫本赛季第一次来八一广博女篮的主场考察。对于马赫为什么选这个时候过来,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单瑞荣笑着猜测说,可能是常规赛快要结束了,也快过年了,马赫就来走动走动,给国家队队员拜个年。

  虽然比赛不够精彩,但马赫看得很认真。记者让他谈谈对几位国手表现的看法,马赫只是说:“隋菲菲打得很好。”马赫对八一女篮的邵婷婷比较欣赏,曾有意招她到国家队。单瑞荣昨晚早早将以前很少出场的邵婷婷换上场,让她打了两节比赛。邵婷婷的速度优势在场上很明显,不过她昨天的表现谈不上优秀,仅拿下了9分。据了解,马赫还将前往其他赛区进行考察。

  (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