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球圣地激发保罗斗志 双方主帅齐赞黄蜂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的新秀克里斯-保罗享受着在纽约的比赛。

  保罗今天得到27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带领黄蜂队以109-98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这是篮球的圣地——纽约城,”保罗赛后兴奋地说道,“没有什么地方会比这里让你更希望自己表现出色。”

  保罗拿到本赛季的第12次两双,他是本赛季新秀中的得分王和助攻王,大学时代他代表威克森林大学在纽约参赛时的战绩为三战全胜。

  “这对我意味着很多东西,”保罗说道,“到目前位置,我在

麦迪逊广场花园保持不败。”

  保罗的出色表现给

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帅拉里-布朗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非常出色,”布朗表示,“他是长久以来联盟中最出色的新秀之一。他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伊塞亚-托马斯。”

  黄蜂队的韦斯特今天得到19分,梅森得到16分,战绩为20胜20负的黄蜂队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取胜五场。

  “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努力,”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说道,“我们始终将比赛掌控在自己最喜欢的节奏中,我们也打出了球队最愿意看到的篮球。”

  对于自己的新秀爱将,斯科特评价说:“他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因为他非常清楚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历史地位,所以他才会在这里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尼克斯队已经遭遇五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次五连败,这场比赛他们七天内的第五场比赛。除了连番征战的疲劳外,尼克斯队还受到禁赛和伤病的影响。马布里因为左肩扭伤连续第三场缺阵,戴维斯则处于五场禁赛期中的第二场。

  “我们并不能发挥出球队的正常水平,”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新秀弗莱无奈地说道,“我们不能再以疲劳和人员不整作为球队失利的借口了。”

  克劳福德今天得到14分,罗宾逊得到13分,伍兹得到赛季新高11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