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客场七年首胜步行者 网队复仇主场痛击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公牛队在客场击败步行者,结束了自乔丹退役以来没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赢球的记录;网队报仇雪恨,主场痛击凯尔特人;雄鹿主场轻取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1-步行者89

  公牛队结束了对步行者的14连败。自从1998年3月击败步行者以来,公牛队还是第一次在客场击败步行者。诺希奥尼拿下20分7个篮板,辛里奇16分7个篮板,钱德勒15分14个篮板。

  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复出,拿下了13分,史蒂芬-杰克逊21分,克罗希尔替补出场,拿下16分,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8.8%。

  小奥的复出,使

步行者士气为之一振,首节他们以27-20取得优势。不过公牛开始还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0-51。第三节步行者13投仅5中,公牛队一举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09秒时,帕戈投中三分,公牛以64-61超出,杜洪紧接着罚中两球,公牛将优势扩大到5分。公牛以一波9-0结束本节,三节过后,公牛队以75-64领先。第四节开始后,公牛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7分,此后步行者未能构成威胁。

  凯尔特人83-网队103

  两队在两天之内大战两场,网队在客场失利,回到主场后,他们痛击对手,以雪前耻。卡特拿下25分,科斯蒂奇16分9个篮板,沃恩和帕吉特各得13分,基德7分、8次助攻和9个篮板。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0分。

  网队志在复仇。卡特第一节8投5中,单节就拿下14分。网队一开场就打出10-2的攻击波,卡特率先投中三分,然后基德也三分得手,科斯蒂奇的扣篮完成这波攻击。比赛打了的5分钟后,凯尔特人只投中2球,以4-15落后。首节以31-25领先。

  此后网队逐渐扩大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1-42遥遥领先。第三节网队就让凯尔特人绝望,本节还有3分24秒时,马克-

杰克逊投篮中的,网队以82-56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网队以91-62领先了29分。最后一节两队尽遣替补,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山猫91-雄鹿101

  里德拿下35分6个篮板,全场22投14中,博格特15分10个篮板,马格洛伊尔13分22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2分。雄鹿命中率达到54%。

  山猫队七连败。大将拉什、奥卡福、肖恩-梅和伊赖等人继续缺阵。布雷泽奇21分,朱梅因-琼斯拿下18分8个篮板,耐特12分15次助攻。

  山猫队首节还有27-21领先,上半场雄鹿只能将比分追成44-47。不过下半场成为雄鹿的天下,第三节里德一人就拿下15分,而山猫全队只得18分,其中有12分是布雷泽奇所得,雄鹿本节以34-18胜出,一举逆转局势。三节过后,雄鹿以78-65领先了13分,山猫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他们只以83-89落后,不过莫-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接着里德也两投命中,雄鹿打出7-0后,重新控制局面。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