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缺阵失利意料之中 吉林队主教练赛后赞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WCBA第21轮,北京队凭借队员的团结以及出色的发挥,以99:76的大比分大胜来访的吉林澳华队,从而一扫连败的阴霾。

  吉林队主教练柳继增赛后称祝贺了对手,并表示北京队在今天的发挥相当出色,北京不管是内外线,还是内外援来说,都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北京队赢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我们最近几场比赛。

  同时,他也说道,由于队伍进入前八,队员们争夺名次的欲望打了折扣,开始变得松懈。加上我们的主力队员受伤了,队伍的实力明显削弱。原定于18号到北京的飞机,在洛阳我们延误50多小时,这50多小时里,队员们都没有摸过球,更别说训练了。到北京后,大家的信心,心里开始动摇。我对今天的比赛不满意,也批评了她们,但是被北京队一开始打开,就阻止不了北京的势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