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芝加哥媒体:麦蒂上演真正回归 公牛屡失取胜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天开始连续三个客场的东部之旅,他们也在今天迎来了麦格雷迪的回归。在芝加哥的联合中心,火箭队凭借麦格雷迪在加时赛的出色发挥以109-108击败芝加哥公牛队。赛后芝加哥媒体对这场比赛做出点评——

  芝加哥论坛报:麦格雷迪真正回归

  麦格雷迪看上去受伤了,也许只有一分钟而已。虽然这只是他1月8日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但是公牛队让其一点点找回状态,这也让火箭队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09-108击败公牛队。

  全场得到35分的麦格雷迪在比赛的末段连续投中关键球,另一位

火箭队球员霍华德也有30分入帐,他们让公牛队无法保持住第二节的13分领先。

  麦格雷迪的复出让

火箭队发生极大的变化,背伤让这位全明星球员本赛季已经缺阵13场,其中包括火箭队的过去五场比赛。在没有麦蒂和姚明的情况下,火箭队在周四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他们被小牛队以27分的优势重创,这也让他们遭遇七连败。

  公牛队的邓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刚刚与火箭队签下10天合同的格拉汉姆首度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他出场9分钟得到5分。

  火箭队方面还缺少了姚明,不过他们仍在内线得分方面以38-24压倒公牛队。姚明在12月19日做了左脚大脚趾手术,估计他要到二月初才能复出。

  每日先驱者报:公牛屡失取胜良机

  在休斯敦火箭队的明星球员麦格雷迪找到感觉前,芝加哥公牛队的球员们错失了本可以锁定比赛胜局的机会。

  麦格雷迪在因为背部痉挛缺阵五场后复出。他今天前19投仅有6中,不过却在第四节还有2.1秒时跳投命中,这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两个加时赛中麦蒂一人独得19分,他带领火箭队以109-108击败公牛队。

  麦蒂今天拿到35分,芝加哥人霍华德为球队拿到30分,在得到大多数空位跳投的机会下他29投15中,身高6尺6寸的新秀哈耶斯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火箭队结束七连败。范甘迪表示他原本计划让麦蒂打28分钟,可是最终他打了40分钟。

  公牛队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邓得到19分,但是没有一个公牛队球员投篮手感很好。戈登和辛里奇两人一共40投仅有13中。公牛队的钱德勒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因为右手无名指挤伤而退场,他恐怕将缺席球队与

步行者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