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赛后感叹对手太过仁慈 街球王回首关键一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格雷迪终于复出了,火箭队等这一天实在等的太久,但对于一位刚从背伤中恢复过来的球星来说,他的复首场比赛上场20至24分钟应该算非常合理,而如果比赛始终咬的很紧,那么将上场时间扩大至28分钟也在情理之中,但火箭队此前实在受了太多艰熬并且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输了太多比赛,所以麦蒂要做的就是继续呆在场上。

  事实证明范甘迪的这一做法是正确的,如果没有麦蒂或许火箭连加时赛的机会都不
会有,而正是以为他在常规时间内及两次加时赛中的出色表现才帮助火箭最终以1分险胜对手,这也是他们连败7场后的首场胜利。

  整场比赛麦蒂总共打了40分钟,拿下35分、9个篮板及6次助攻,“我已经看到过他的不少壮举。”全场拿下30分的霍华德说:“但他仍然在不断的令我惊讶。”

  最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就是,在远远超出了原定的上场时间后,麦蒂在加时赛中一人拿下14分,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我感觉我们无论用何种方法都要赢下这场球。”麦蒂说:“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大家都希望严格控制我的上场时间,事实上也的确这么做了,但这是一场难分胜负的比赛,所以教练还是让我上场了,除了一小段时间外,其余的时间我都感觉非常舒服,甚至我都感觉到任何防守我的球员都对我很仁慈。”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英雄并不仅仅只有麦蒂,刚刚临时加盟

火箭

  才三天的球员海耶斯全场抢下13个篮板,其中就包括第二个加时进行到最后时刻的一个关键前场篮板,当时麦蒂跳投失手,但海耶斯抢下了这个篮板并交由韦斯利重新掌控比赛,之后韦斯利将球传给了麦蒂,后者命中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分,而当时比赛只剩下42.3秒,辛里奇在最后一次进攻中一直无法摆脱阿尔斯通的严密防守,因此他在比赛还剩2.1秒时的跑投连篮筐都没有碰到。

  “他们试图完成一次挡拆。”阿尔斯通说:“他想摆脱我,而我只是想尽可能的给他的出手施加难度。”(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