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对贝尔防守不以为然 坦言太阳靠快攻击溃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团队篮球又一次奏效,他们再一次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马里昂得到22分和16个篮板,纳什得到1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太阳队以106-93击败湖人队,这是太阳队连续第六次击败对手。在昨天加时赛不敌国王队的比赛中得到51分后,科比今天拿到37分,其中第四节得到20分,可是他却无法带领球队在最后一节
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我们的作战计划就是尽可能地冻结湖人队的其他球员,我们希望科比去得分。不管他怎样发挥,凭借他一人之利都不可能击败我们12人。”贝尔赛后谈起球队的战术。

  五名太阳队球员得分上双,豪斯替补出场得到19分,贝尔得到16分,他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负责看防科比,科特-托马斯得到12分,迪奥得到9分。

  “我们今天在全队防守上做得非常好,在进攻中我们也让每一个球员都得到分数。”马里昂赛后说道。

  虽然拿下高分,可是科比今天33投仅有11中。

  “他们打出了属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风格,”科比赛后说,“他们快速攻防,在你成功落位前就快速投篮,这让他们建立起大比分领先。”

  赢得了比赛,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的心情也非常不错,他赛后称赞了科比。“在防守科比上我们已经竭尽所能,可是他仍得到37分,这足以说明他有多出色。”

  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表示他认为科比有些疲惫。

  “我不认为他今天的体能很好,”杰克逊说道,“在第四节他告诉我自己的手感会越来越好,他感到他已经找到节奏,他在第四节投中不少球。贝尔的确给他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表现得很好。”

  命中率不高,可是科比对贝尔的防守却感到不以为然。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科比说道,“我得到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可是我没有投中,这显然不是因为防守的缘故。”

  科比在第一节之后9投仅有1中,在第三节还有2分29秒时气愤的他得到一次技术犯规。

  “我想他肯定在为投篮不中而恼火,”贝尔表示,“作为一名防守球员,你肯定希望他这样,可是他却在第四节找到了感觉。像他这样的球员总会执着地去找寻投篮的感觉,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去防守他。”

  湖人队的奥多姆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湖人队遭遇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败仗。太阳队在圣诞节后11胜3负。马里昂本赛季已经拿到30次两双,这比湖人队全队的25次两双还要多。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