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利维满意让小皇帝哑火 詹姆斯鼓励全队共渡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詹姆斯的统计让人大吃一惊,他今天肯定要为球队的失利承担更多的责任。

  理查德森在自己的25岁生日得到22分,邓利维得到22分,他们带领金州勇士队在缺少拜伦-戴维斯的情况下以99-79击败克里弗兰骑士队。虽然进攻中有不俗表现,但是队友和教练都认为邓利维在防守中的表现更为出色,他今天只让詹姆斯得到14分,这是他本赛季的
单场最低分,全场“小皇帝”22投仅有5中,骑士队遭遇六连败。

  上半场的一次膝盖相撞意外影响了詹姆斯,不过邓利维的队友们都为他的出色防守表现感到经验。

  “我们需要麦克每个晚上都有这样的表现,”理查德森微笑着说,“不管他吃了什么,也不管赛前人们跟他说了什么,我们都需要他的这种表现,今天他完全遏制了联盟的第三号得分手。”

  墨菲今天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在五连败结束后勇士队取得两连胜。这场比赛共吸引到20205名球迷观战,这是勇士队主场球馆的第四多球迷观战纪录。顶替戴维斯出任先发控球后卫的费舍尔得到17分和赛季新高9次助攻,替补皮埃特鲁斯得到11分。

  “今天在球队防守上我们做得很好,”邓利维说道,“我尽量让詹姆斯去做每件事,这样他就会投丢比以往更多的球。如果能够成功压制他,那么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去击败骑士队。”

  戴维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推搡

超音速队的里德诺尔而被禁赛一场。“我们为这种全场始终稳定的表现等待了许久,”今天还得到生涯最高6次抢断的费舍尔赛后说,“这就是我们球队一直等待的,在拜伦缺阵的时候我们也要有稳定如一的表现。”

  在上一次造访奥克兰时詹姆斯拿到了生涯的第二个三双,可是今天他却毫无感觉。在前三节他只得到10分,今天他还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

  “我的膝盖有些僵硬,”詹姆斯说道,“它对我的影响不小,这让我无法像以往跳那么高,也无法让我有以往的那种突破。我们现在不能互相指责,我们要挺过目前的困境,球队必须要团结在一起战斗。”

  骑士队上一次遭遇七连败还是在2003-04赛季,这个连败让詹姆斯新秀赛季就闯入季后赛的梦想破灭。古登今天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带伤出战,可是除了他之外骑士队的其他球员都表现差强人意,明天骑士队将在尤他结束他们本次连续六个客场的西部之旅。

  “现在都是一个关键时刻,”骑士队主帅布朗表示,“球队遭遇到很多不幸,六连败让人难堪,我们必须要携手共渡难关。”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