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麦蒂复出助火箭获胜 关键时刻方逞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连败的火箭终于结束了这个尴尬的历程,在经历了两个加时的苦战之后,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月21日的常规赛中以109比108击败了公牛队,伤愈复出的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霍华德也添上了30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关键时刻逞英雄

  麦蒂拿到了35分,包括了在48分钟比赛最后关头投中的扳平比分的一球和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关键的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在比赛中取得了109比108的胜利。

  在因为背伤缺阵了五场比赛之后,麦蒂在距离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42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

火箭队打破了106平的僵局,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虽然说最近NBA场外的事情已经越来越复杂,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一切都在场内发生。

  麦蒂全场的命中率并不高,仅仅为29投13中。不过他还是帮助

火箭队中止了七连败。霍华德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0分,全场29投15中,韦斯利也添上了17分。邓拿到了公牛队中最高的19分,戈登拿到了18分。

  邓的三分球让公牛队将比分办成了106平,但是麦蒂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宋盖拉之后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公牛队在麦蒂投失了一个三分球之后,本来还有获胜的机会。但是辛里奇的突破却没有得分,也没有造成火箭队队员的犯规,我们只看到他倒在了地上。最后比赛还剩下0.2秒,一切都失去了悬念。

  火箭官方网站:麦蒂复出引领胜利

  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43秒的时候,麦蒂的三分球打破了场上的平局,让火箭队取得了领先并最终以109比108在芝加哥获得了胜利。

  麦蒂在缺阵了五场比赛之后重新首发出场,并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除了那个致胜的三分球之外,麦蒂还投中了一个扳平的跳投,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公牛官方网站:六人上双未能获胜

  公牛队没有能够在最后关头击败来访的火箭队,他们经过了两个加时赛以108比109输给了对手。

  宋盖拉在第一个加时赛最后的扣篮让比赛进入了第二个加时。宋盖拉是公牛队六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中的一名,他拿到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邓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而戈登也添上了18分。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