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国三分王梦想成真 施拉姆夫出任超音速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西雅图当地消息,前超音速球星德特夫-施拉姆夫正式被任命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由于此前超音速助理教练鲍勃-希尔升为主帅,因此他们在助理教练上出现了一个空缺位置,希尔曾有两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施拉姆夫和纽维尔,但或许是因为施拉姆夫和超音速的情节,希尔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位昔日德国球星,“他和球员们实在太熟了,他也清楚
我的战术体系,因为他曾经为我打过球。”希尔说:“我对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很有信心。”

  施拉姆夫即将在本周六迈进43岁,而之前他曾担任过

超音速训练营中的志愿训练师,不过在赛季开始后他并没有在球队中得到一个正式的头衔,但现在担任助理教练或许对他来说是个机会。

  现在他的主要职责将会是担任训练队内前锋的任务,尽管施拉姆夫不必随队前往客场比赛,但他表示愿意每一场比赛都紧跟球队,另外他还将负责提供一些比赛报告及录象工作。

  “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对这个职位非常感兴趣,我曾经试图让超音速队知道自己的想法,但一直没有化为现实。”施拉姆夫说:“不过这让我大致有了一个想法,而他们也觉的我会有所作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