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复出砍35分终结连败 火箭两加时1分险胜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2:29 新浪体育
麦蒂复出砍35分终结连败火箭两加时1分险胜公牛
麦蒂复出砍下35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队苦战两个加时后才以109-108击败公牛,麦蒂复出后表现出色。

  火箭遭结束了七连败,避免了4年来最长的连败。麦蒂在加时赛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3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30分7个篮板,威斯利17分,海耶斯12分。

  罗尔-邓为公牛拿下19分,戈登18分,辛里奇16分8次助攻,桑盖拉16分10个篮板。

  麦蒂先发出场,不过由于多日缺阵,状态平平,首节3次出手只命中1个。两队在开场后都状态不佳,打了5分钟后,威斯利罚中两球,火箭以12-9领先。不过此后火箭6分多钟未能投中一球,公牛队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以23-12超出。本节还有22.4秒时,赫德才为火箭投中一球,避免了本节下半段一分未得。首节过后,公牛以25-14领先。火箭队本节19投仅6中,公牛21投10中。

  麦蒂在第二节增加出手机会,多次突到篮下造成犯规,本节他拿下了11分,

火箭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过半时,辛里奇投中三分后, 公牛以41-28扩大优势。麦蒂此后连续罚中4球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本节还有2分23秒时,火箭新签下的海耶斯罚中两球,火箭只以40-45落后。不过此后公牛连得5分,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海耶斯补篮拿下本节最后2分后,火箭以42-50结束上半场。

  麦蒂缺阵时,火箭队靠霍华德支撑,今天他仍有不俗表现,第三节6投5中,拿下10分,火箭队本节19投10中,两队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威斯利在本节开始不久投中三分,率火箭打出8-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0-53。不过此后杜洪有辛里奇相继投中三分,公牛队保持优势。尽管公牛队本节20投仅5中,但三节过后,他们还是以70-65占优势。

  阿尔斯通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队发动最后一攻击,在本节还有8分22秒时,麦蒂投篮中的,火箭将比分扳成76平,这是火箭自第一节以来首度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3分19秒时,公牛队以88-82领先,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火箭队抓住机会,霍华德投中两球,打出一波6-0后,在本节还有1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88平。麦蒂在这波攻击中连续两次抢下防守篮板。

  第四节还有46.8秒时,罗尔-邓投篮中的,再度为公牛队取得领先。火箭发动最后的攻击,麦蒂投篮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在本节结束前2.1秒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90平。

  麦蒂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队占得先机。第一个加时还有15.3秒时,火箭领先2分,但最后时刻防守出现问题,被桑盖拉突破扣篮,两队再度打成平手。

  麦蒂越战越勇,在终场前42.8秒他在三分球处持球,将对手晃开后,投篮中的,火箭以109-106领先。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辛里奇最后行突破,但投了个三不沾,他们只好犯规,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2秒,火箭队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