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关键三分定胜局 火箭新人成篮板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火箭和公牛的第二个加时赛开始之后,公牛队还是跳到皮球,率先进攻。戈登面对韦斯利的防守中投不中,海伊斯抢到篮板球,麦蒂面对邓的防守中投命中,火箭队取得了领先。之后戈登在进攻中打板得分,韦斯利也用一个打板回敬了公牛队,火箭队依然保持领先。

  此后公牛队进攻不中,但是他们抢到进攻篮板,宋盖拉的中投不中,火箭队抢到防
守篮板之后,范甘迪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阿尔斯通中投不中,公牛队进攻。辛里奇上篮不中,海伊斯抢到后场篮板,看来这个小伙子今天立下了不小的功劳。此后火箭队进攻还是不中,辛里奇上篮造成了海伊斯的犯规,辛里奇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分。

  在

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面对邓的防守再次投篮命中,
火箭队
领先了3分。在火箭队的防守中霍华德犯规,之后邓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战成了106平。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投篮不中,海伊斯抢到前场篮板球,麦蒂关键时刻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109比106领先,公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宋盖拉投中两分,火箭队依然领先1分。在火箭队接下去的进攻中,麦蒂三分不中,公牛队进攻,他们马上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0.3秒。暂停结束之后,公牛队进攻,辛里奇上篮不中,火箭队抢到防守篮板。公牛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是为时已晚,火箭队以109比108击败了公牛,在七连败之后获得了胜利。

  全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35分9个篮板6次助攻,霍华德30分,海伊斯12分13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了12次助攻。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