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不辜负救场之名 自投自抢带比赛入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公牛和火箭的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延续了不错的得分势头,他们在比赛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是之后诺西奥尼额的得分将分差再度扩大到了4分。这个时候在前几场比赛中扮演得分王角色的霍华德开始发挥,他中投命中,火箭队依然以2分的微弱差距落后。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重新回到场上,公牛队诺西奥尼的进攻不中,麦蒂面对防守球员,
转身跳投命中,扳平了比分。之后公牛队的进攻还是不中,麦蒂在进攻中三分线外的出手也没有能够得分,火箭队错失取得领先的大好机会。在火箭队加强了防守力度之后,公牛队的得分非常困难,又是一次进攻没有得分。之后在麦蒂进攻被抢断之后,麦蒂疯狂的回追了整个球场,在杜洪上篮出手之后将皮球狠狠的盖掉。

  不过之后穆托姆博在防守中犯规,宋盖拉罚球两罚两中,公牛队以78比76取得领先。之后

火箭队进攻不中,好在公牛队接下去的一次进攻也没有得分。
火箭队
现在的命中率出现了问题,双方的比分在几次攻防转换中都没有改变。关键时刻,公牛队的戈登在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上篮跑投命中,帮助公牛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看到球队在关键时刻可能被拉开分差,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虽然拿到两分缩小了分差,但是戈登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回敬了两分。接下去本场比赛状态出色的霍华德中投命中,戈登也毫不示弱的展开了抢分大战。之后火箭队的进攻终于没有得分,邓中投命中之后,公牛队以86比80领先,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56秒。

  暂停之后,韦斯利马上就投中了两分。宋盖拉在比赛中完全晃开了穆托姆博,上篮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宋盖拉罚球两罚两中,将公牛队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6分。此后火箭队的得分相当艰苦,霍华德非常困难的将皮球补进。之后公牛队进攻不中,海伊斯强攻篮下拿到两分,火箭队将落后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这个时候公牛队主帅赶紧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公牛队戈登上篮不中,麦蒂抢到篮板球。

  此后霍华德在进攻中得分,两队战成了88平。此后公牛队进攻还是不中,但是之后麦蒂也没有得分。公牛队主帅在进攻之前请求了一次暂停,要布置一下最后的战术。在暂停之后公牛队的进攻中,邓中投命中,公牛队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此后火箭队关键的进攻中,麦蒂上篮被吹了一个撞人犯规,球权回到了公牛队手中。之后辛里奇上篮被盖帽,火箭队拿到皮球并迅速请求了暂停,比赛还剩下11.3秒。

  暂停之后,麦蒂先是一次投篮不中,不过他抢到进攻篮板,再次投篮命中,双方战成了90平,比赛还剩下2.1秒,公牛队还剩下一点进攻机会。在公牛队的暂停之后,戈登三分不中,两队以90平进入了加时赛。

  在前48分钟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麦蒂21分,海伊斯和韦斯利分别拿到了12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