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发威掘金大胜爵士 卡特难飞网队不敌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掘金队在主场大胜爵士,将连胜记录扩大到四场,继续居赛区榜首;魔术队在客场击败山猫,取得二连胜;网队则不敌绿衫军团凯尔特人,连胜被终止。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3-掘金113

  掘金四连胜,继续居西北区榜首。安东尼继续他的神奇表演,拿下了31分,在四连胜中,他平均每场得到31.3分。马丁拿下16分6个篮板。

  德文-布朗为爵士拿下23分,不过他们最近的四场比赛输了三场。基里连科11分。爵士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掘金队全场不曾落后。安东尼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第二节掘金以36-22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9-38领先。

  吉里塞克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投中两球,爵士将比分追成44-59,但马丁和安东尼连加扣篮得分,还以一波11-0后,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了26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3-58遥遥领先。

  魔术104-山猫93

  弗朗西斯禁赛复出后,魔术取得二连胜。特克格鲁拿下24分8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9分21个篮板,弗朗西斯9投6中,拿下13分。

  山猫六连败,过去的11场他们输了10场。博冈斯19分,耐特17分7次助攻。

  面对缺兵少将的山猫,魔术队很快就取得优势,首节21投12中,以27-21占得先机。特克格鲁在第二节独取12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以55-43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还有4分43秒时,史蒂芬森投篮中的,魔术队以73-52领先了21分,三节过后,魔术以83-65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开始后,魔术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利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网队96-凯尔特人99

  凯尔特人二连胜。皮尔斯25分12个篮板6次助攻,里基-戴维斯22分,韦斯特12分6次助攻。

  基德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特为网队拿下20分,但19投仅6中,克里夫-罗宾逊18分7个篮板,杰弗森16分。

  网队上半场一度落后了13分,在第二节还有1分钟时以40-53落后,半场结束时,网队将比分追成44-53。第三节网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有2分18秒时,科斯蒂奇上篮得分,网队以72-71领先,不过凯尔特人马上还以6-0的攻击波,再度取得领先。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7-74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旗鼓相当,终场前2分46秒,卡特罚中两球后,战成了92平。不过此后网队连续投篮不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以97-93扩大优势。基德在终场前38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戴维斯罚中两球后,网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三分线外,不过卡特三分不中,只能接受败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