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情报告:麦蒂伤势明显好转 小斯开始简单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主要球星伤情报告及最新动态:

  麦蒂(火箭):由于背伤复发已经缺席了火箭最近5场比赛的麦克格雷迪在这两天伤势有了明显好转,但能否上场还得取决于今天热身时他的身体状况。不管怎样,正如《休斯顿纪事报》评论的那样,用不用麦蒂,最后的风险还得火箭自己来承担。

  斯威夫特(火箭):火箭的另一位内线大将斯威夫特因为担心自己的角膜炎传染给队友,他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芝加哥出战今天和公牛的比赛,但乐观的估计,斯威夫特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复出。

  TJ.福特(雄鹿):由于受到左腿拉伤的影响,这位雄鹿的首发控卫将无法出战今天和老鹰的比赛。威廉姆斯将顶替福特的首发位置。

  拉德马诺维奇(

超音速):
影响这位超音速神射手的跟腱伤势目前还没有彻底痊愈。他刚刚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但结果并没有对外公布。因此在今天超音速和猛龙的比赛中,我们有可能看不到拉德马诺维奇上场。

  小斯塔德迈尔(太阳):这位本赛季开始之际就因伤休战的太阳内线大将已经可以开始进行一些简单训练了。“小霸王”在昨天在训练馆里进行了一些中距离跳投训练,以检测他的膝盖恢复的程度。最后斯塔德迈尔在三分线内一步的距离25投19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乐观估计,他将能够在全明星赛之前正式复出。这样一来,太阳将成为西部对

马刺最有威胁的对手。

  小奥尼尔(步行者):据步行者官方网站报道,困扰小奥尼尔的脚踝伤势今天并没有得到明显好转。虽然他目前还只是被列在球队每日观察的名单中,但小奥尼尔将很有可能会缺席今天步行者和森林狼的比赛。

  马布里(尼克斯):这位尼克斯的核心后卫因为肩部受伤,将很有可能无法出赛明天尼克斯和黄蜂的比赛。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马布里将因为这次的受伤至少要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

  阿特金斯(奇才):刚刚和奇才买断合约的阿特金斯将有可能加盟孟菲斯灰熊。由于灰熊原来的主力控卫达蒙-斯塔德迈尔重伤在身,他们现在急需招进一名具有相当实力的控卫来填补“

小飞鼠”的空缺,而阿特金斯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最终结果将最早在今天的晚些时候公布。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