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败江苏福建女篮进前五 恶战必不可少无奈韶泓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本报讯 今晚,福建女篮将客场挑战江苏女篮。由于队中的控球后卫林韶泓膝盖受伤无法上场,再加上本场比赛结果关系江苏女篮是否要打降级赛,福建女篮要想在本场比赛中提前锁定联赛第五的位置并不容易。

  恶战必不可少

  在上轮主场战胜山东女篮后,福建南安女篮以两个胜场的优势领先联赛第6名吉林女篮。现在只有一种可能使福建女篮无法拿到联赛第五的位置,即福建女篮输掉剩下的两场比赛,吉林女篮获得全胜,并且福建南安女篮在小分上少于吉林女篮。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可是要想从理论上击碎吉林女篮的第五名梦想,福建南安女篮还是要在江苏和上海这两支本赛季状态下滑的球队身上拿到一个胜场。江苏女篮本赛季经费投入较少,队伍没有外援。在联赛的收官阶段,江苏队正在和自己积分相同的河南、北京两队争夺八强资格。因此,今日一战对她们来说是关键战役,很显然她们会给福建女篮的前五之路制造不小的障碍。

  韶泓需休养三个月

  

医院的检查报告指出,老将林韶泓的内侧半月板受到轻度损伤,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恢复。在和记者通电话的时候,林韶泓还是比较乐观,“伤情没有预料的那么严重,还能打球。”但这次受伤势必使联赛三度“助攻王”林韶泓告别本赛季的联赛以及全明星赛。作为球队的控球后卫,林韶泓在本赛季平均每场得11.7分、4.5次助攻,以及4.2个篮板,在关键场次中屡有出色发挥,是
福建
女篮中一名较为全面的球员。少了林韶泓,陈新教练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将需要启用吴金珠和郑臻。陈教练表示,林韶泓的控球技术是球队中较好的,她的缺席是福建南安女篮本赛季的一大困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