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爆时刻热舞女郎制造 零距离接触舞美人美态度更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51 体坛周报

  不可否认,现阶段购票到丰田中心看球的大多数休斯敦球迷,在比赛中最兴奋最HIGH的那一刻,其实是火箭“热舞女郎”拉拉队表演的时刻。记者本人也是如此,虽然比赛进行时奋笔疾书,记下数字人名若干,但是真正能让我眼前一亮的,只有在那些拉拉队员们美丽娇健的身影席卷赛场的时候。

  说火箭队拉拉队是NBA拉拉队中的顶尖之流,毫不为过。虽然记者没有看全联盟所有
拉拉队的表演,但无论是舞者个人魅力还是整体舞蹈气质,战绩上势如破竹的马刺和小牛,以及名声在外的湖人和热火所享受的拉拉队助威,规格都不及火箭这么高档。苏珊人长的甜,嗓音更甜,她反复强调的“德州拉拉队优势论”也是千真万确存在的。

  拉拉队绝对不是舞者那么简单,这些女孩子是NBA营销手段的重要工具。节间休息和暂停之时,比赛陷入无趣垃圾时间或者主队一败涂地的时候,能够挽留早退观众脚步的只有这些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拉拉队员。NBA赛场食物销售如此火爆,固然与美国人边看边吃天经地义的思想吻合,同样亚要归功于拉拉队员令人垂涎欲滴的身材,秀色可餐。

  通过选拔和训练,拉拉队员的舞蹈自不必说。她们更吸引人的是永远亲近的态度,苏珊说的好,“不管你是怎么哭着来球场的,也不管你会不会哭着把车开会去。到了球场就必须要笑。”任何跟在赛场跟拉拉队员接近过的人,都会惊叹于这些尤物永远不说“NO”的态度。

  跟着苏珊姐去跟拉拉队员合影,享受的待遇更加隆重。两位美女娇躯贴近,我紧张得双手不知何处可置。这时阿兰汪很自然地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腰间,于是我带着痴呆表情完成了合影。如此这般车轮大战同众美女合影完毕,犹如脱胎换骨。

  这些被公式化角色定义了的姑娘们,在公众面前是大众情人,换上普通衣衫后同样风情万种。阿兰汪乃

高尔夫天才少女,高中就获得邀请参加了PGA资格赛。她跟我告别准备飞驰在休斯敦45号公路时,梨窝浅笑着邀请我改日走一趟18洞。我也忘了自己是高球白痴,只顾着点头,却忘了眨眨眼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