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保持曼妙身姿需要很多努力 火箭女郎为身材全民节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15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减肥和节食,只要女孩多的地方,这就是永远时髦的话题,火箭热舞女郎们也一样,在训练和主场比赛表演前后,她们聊的最多的就是“节食”。得州是美国最盛产胖子的地方,让热舞队员在这样的环境中保持曼妙的身材,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苏珊的身材令人羡慕,用新队员萨拉的话来说,“我一直以为她从来不吃肉,但是现在才发现她好象连其他东西也不吃。”苏珊说自己是累瘦的,主场比赛当天,她要连续工
作7个多小时,当别人有时间吃工作餐的时候,她一边布置拉拉队的工作,一边还需主持现场常规的五六个节目,只能零星抽空喝点饮料。

  但对于青春年少的热舞队员们来说,劳累的工作往往会成为她们食欲的爆发点。阿兰汪就说:“每次晚上从丰田中心回家后,我脑子想的全是食物。我自己很清楚吃下去会长胖,于是就会吃一些蔬菜,这样才能睡着。”新人玛利亚说:“我是队中最瘦的一个,因为我每天只吃两顿。晚上再饿也不吃东西。”

  不过谈到到中国的经历时,除了

长城之外,姑娘们回忆里闪烁得最多的就是中国
美食
。阿兰汪说:“我在北京的时候,每天都不停的对自己说,不能再吃了,再吃就糟糕了。但是中国菜有很多很多种,你只需要每种尝一点点,那加起来也很多了。”她说自己去了北京和上海之后,体重增加了4磅。

  赫瑟节食的理由最充分,她说:“节食是为了身材。还有,体重减轻了不容易受伤。这就是我们都节食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