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拜纳姆挑衅沙克不记仇 湖人高层看好高中生的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04 体坛周报

  记者阳炎报道 拥抱了,握手了,寒暄了,但并不代表恩怨就结束了。在拉塞尔的调停下,沙克和科比一笑泯恩仇。但拜纳姆呢?湖人18岁的孩子用漂亮假动作晃过奥尼尔扣篮得手,随后还向沙克做出挑衅动作。至少在从小被教育该尊老爱幼的奥尼尔看来,这个“少年犯”还有待调教。

  “我想他是在向我挑战,但对此我并不会理睬,”奥尼尔说,他表示自己不会记仇
。有人开玩笑说拜纳姆会把那个扣篮录下来在家里一遍遍看,对此奥尼尔很不屑,“那绝对不是个意外,是他先撞我,然后我再回敬他的。沙奎尔对于一个没有大学学历,少年犯的挑衅是不会给予理睬的。在他没有拿到大学学历前,我懒得跟他多谈。不过说实话,那个假动作挺漂亮。”

  在洛杉矶城,拜纳姆的人气正直线飙升。“如果我告诉你卡里姆(贾巴尔)是拜纳姆的老师,那么对于他你肯定不会再觉得意外了,”科比说,“卡里姆教了拜纳姆不少篮下的步法,现在他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

  奥尼尔和科比的恩怨过去了,媒体总要找点新料,于是关于沙克-拜纳姆的恩怨又开始流行了。“过去的都过去了,没什么恩怨,我可不想每天都上场和他对决,我也没傻到觉得自己可以随时上场干掉沙克,”拜纳姆此刻不再像当时那个又蹦又跳的孩子了,“现在想想,他那样可能只是想试试看我是什么材料做的吧。”

  在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看来,拜纳姆最吸引人的并不是那个扣篮,而是扣篮前在篮下和奥尼尔挤位并向科比要球的决心。“那体现了他的侵略性,这点我想是教练,还有许多球迷最看重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