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有悔意想道歉 魔术态度强硬坚决踢出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做出那样的举动是完全错误的,”弗朗西斯在周三回到魔术训练场上说,“我向队友们和教练们道歉。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要上看台向每个球迷道歉。不管教练是否让我作为主力上阵,我都会作出牺牲,接受安排。”

  魔术1月11日开始西部客场之旅时,每位球员都收到了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发的书:《团队领导的五大障碍》。大多数球员还来不及翻阅此书,史密斯的担心就不幸成为现
实,弗朗西斯12日在西雅图因违抗主帅希尔的命令,遭到球队禁赛。

  他当然不可能上看台和每个球迷表达歉意,但至少这是弗朗西斯悔过自新的态度。周四对阵四连胜的奇才,是魔术结束客场4连败后首次回到主场作战。作为惩罚,弗朗西斯被球队剔除出主力阵容。这是他职业生涯481场比赛第3次没进入主力阵容。最终在3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弗朗西斯表现还凑合:12分8个篮板7次助攻。

  二年级后卫尼尔森取代弗朗西斯,成为先发组织后卫,尼尔森过去10仗场场得分都超过18+,正是他的出色表现让魔术队敢于对弗朗西斯进行禁赛。今年1月的6场比赛中,弗朗西斯场均只得11.5分,投篮命中率降到37.5%,贡献25次助攻却有30次失误,与此大相径庭的是,尼尔森在1月的8仗中,场均进账22.8分,献出58次助攻只有27次失误。

  首节还剩4分01秒时,弗朗西斯首次登场亮相,迎接他的有嘘声,但更多的是欢呼声。两分钟后,他在快攻中一记肩后妙传给特科格鲁,

土耳其人扣篮成功。第四节的前5分钟内,弗朗西斯贡献6分4个篮板,帮助魔术以106比98结束4连败。

  阿泰斯特与

步行者对抗的结果是被扔到了伤病名单,被球队“封杀”,弗老大原认为在他离队后,魔术队高层会向他妥协,但却遭到了无限期禁赛。魔术队态度为何强硬?史密斯披露了原因:近来魔术高层接到了其他球队要求进行交易的电话,但没有几家球队对桀骜不驯的弗朗西斯有意。

  魔术队工资总和列全联盟第5,但本赛季却是多事之秋。希尔因腹部有伤,他从周四起要继续休战7到10天,本赛季他已因伤休战了25场,周四替补

中锋卡托右踝扭伤,他也有可能休战数周。球队战绩已经波及到了球市,周四出现了7000多个空座位,本赛季该队场均上痤球迷已降到14747人,在30支球队中列第28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