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叹昔日爱将得分可破百 桑德斯称狂胜成半季缩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里-布朗或许是其余29支球队中最熟悉活塞队的人,而他也清楚自己现在所带领的尼克斯和他们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因此两队之间交手成一边倒的局面也并不会令他感到意外。北京时间1月20日,凭借着汉密尔顿和拉西德-华莱士的出色表现,活塞队客场以105-79轻松击败尼克队。

  全场比赛汉密尔顿拿下26分,而华莱士则有23分进帐,反观尼克斯队就逊色不少了
,队中前锋安东尼奥-戴维斯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冲上看台保护妻子而遭到停赛,另外头号得分手斯蒂芬-马布里也因为伤病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因此尼克斯队的阵容根本无法与活塞队抗衡。

  “整场比赛就像是业余队碰上了职业队。”布朗说:“我认为他们完全可以赢我们50分。”

  两位主将的无法上场迫使尼克斯在首发阵容上排上了3位新秀,“他们完全打出了他们所想要的表现。”布朗说:“汉密尔顿或许能拿100分,事实上,马布里和戴维斯的缺阵让我们大受打击,但无论如何,他们所展现出的表现完全和我们不在同一水准。”

  泰夏恩-普林斯也有不俗表现,他一人拿下18分,而这也帮助活塞在本赛季第二次击败由布朗所率领的尼克斯队,“我们都清楚自己在之前的37场比赛中表现如何。”主帅桑德斯说:“不同的球员让我们在比赛的不同阶段取得领先,大家都打的毫不自私,30次助攻、8次失误再好不过的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今天战胜尼克斯的表现就是我们在赛季上半程的缩影。”

  尽管比卢普斯7次出手仅中1球,但他还是交出了13次助攻,而尼克斯全队总共也只有13次助攻进帐。“看上去他们随时都知道相互间的位置,并且清楚他们需要打什么战术。”尼克斯新秀罗宾逊说:“他们实在是泰然自若。”

  库里拿下了主队最高得分26分,新秀弗莱尔则有15分进帐,而除了他们以外其他球员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当一支球队缺兵少将时,你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或激发起他们的斗志。”本-华莱士说:“我们都清楚他们有球员无法上场,因此其他球员会拼尽全力,所以你必须速战速决不留任何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