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酌情处理尼克斯悍将 米勒称戴维斯行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由于在昨天纽约尼克斯队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冲上观众席,尼克斯队的安东尼-戴维斯被联盟禁赛五场。NBA资深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和什么情况,我们都不希望看到我们的球员冲上观众席与球迷发生任何瓜葛,”杰克逊表示,“不过我们清楚安东尼当时的行为,他是在意识到自己的家
人可能受到伤害后做出的举动,这些让我们在做出处罚决定时酌情对其进行了减刑处罚。”

  戴维斯的行为与上赛季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斗殴事件非常相似,不过戴维斯冲上观众席却出于不同的目的,他看到自己的妻子坎德拉受到了一位球迷的滋扰。

  当事人22岁的球迷阿克斯罗德表示他的行为没有任何问题,他准备控告戴维斯和他的妻子,他表示是肯德拉-戴维斯准备用手抓自己。“这是一个谎言。”阿克斯罗德说道。

  

杰克逊透露球员无故冲入观众席的禁赛处罚标准一般是“两位数的禁赛”。

  对于戴维斯的举动,前

步行者队明星米勒说:“这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他所做的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他的行为并没有任何问题。”

  戴维斯在冲上观众席后显得非常冷静,他并没有动手,现场的保安稍后出现带走了阿克斯罗德,戴维斯也立即返回替补席,不过因为冲上观众席他被直接罚下。在赛后戴维斯并没有接受采访,他只是通过尼克斯队官方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意识到自己的妻子正在受到一个男人的威胁,我看到他碰到了我的妻子,我知道自己本不该这么做,但我如果不这样做我肯定会后悔。当时根本没有时间去叫保安,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戴维斯在声明中表示。

  尼克斯队的主帅布朗经历了上赛季的奥本山宫斗殴事件,这一次他为戴维斯的行为做出辩解。

  “我可以理解联盟的做法,”布朗说道,“可是我想看看如果斯图-杰克逊和大卫-斯特恩处于当时那种情况会做出什么反应。我与安东尼谈过,我对他冲上观众席的做法感到非常吃惊,不过他控制了自己,他随后就走回替补席。我感觉五场处罚有些太重了,不过我尊重联盟的决定。”

  五场禁赛将让戴维斯损失630227.25美元的薪水,他的禁赛将从今天尼克斯队与活塞队的比赛开始。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