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斯利惨败过后强忍眼泪 范帅坦言火箭比赛不值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混沌的日子或许将延续下去,当然他们也有可能在某个时刻突然苏醒,但现在看来踏入球场后的他们已经在面对对手前缴抢投降,因此惨败给强大的小牛队也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撰稿人乔纳森-费根坦言如今火箭队中的可用球员的意志已经被一场场失利所消磨掉,而这一问题或许要比伤病满营要来的严重的多,因为无论何时,失去斗志的球队在NBA中只能担当垫底角色。

  主帅杰夫-范甘迪用“乏味、毫无生气及无趣”来形容了火箭队现在所展现出的表现,这实在很难让人们将如今这支球队和上赛季那支在季后赛首轮死拼到第7场的火箭联系在一起,而他们与小牛队在今天的比赛结果也证实了火箭究竟下落了多少。

  “当我最后回到板凳上时,我真的是强忍着眼泪。”

火箭队后卫韦斯利说:“这太让人沮丧了,球队已经落到了谷底,每场比赛结束后的结果都是输球,这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表现。”

  在被问及如今的火箭是否已经对连战连败而感到麻木时,韦斯利似乎并不想说太多,这从他的回答中不难看出,“我有我的想法,但并不包括那些消极的想法。”他说:“我们所说的任何言论出现在报纸上后总会被人们所谈及,所以无论怎样,我都无可奉告,我所知道的就是我们的表现还不足以赢下比赛。”

  在此之前范帅一直不愿意承认球队如今的状态离胜利相差甚远,这也使他的一意孤行遭到了外界的批评,而惨败给小牛队后,这位倔强的教头终于开始意识到无奈的真正含义,如今的他并不像之前那样一味的责怪自己,取尔代之的则是更加理解球队的处境,“这是我们队中所剩下的9位球员第一次显得毫无斗志。”他说:“我们看上去非常渴望比赛,而一旦比赛变的非常艰难,那么我想我们的一些信念也就被渐渐的蚕食掉。”

  值得庆幸的是,与小牛队的比赛或许是

火箭队在近期的最后一场噩梦,队中头号球星麦格雷蒂计划在今天接受背伤复诊,一旦检查报告显示良好,那么他将会在本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毕竟有麦蒂在场的火箭将绝对不会是如今这般实力,至少在得分上他们应该不会再重演今天与小牛的比赛中打完三节比赛仅得50分的窘境,“如果你是一位经常来现场的球迷,那么现在的比赛实在很难继续看下去。”范甘迪在谈到球队的进攻时也忍不住自嘲一番。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