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要用胜利洗刷惨败屈辱 布兰德愿意为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用全队的积极努力从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中反弹。

  马里昂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巴博萨替补出场得到21分,纳什得到20分和18次助攻,他们帮助太阳队在客场以112-102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快船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我们拥有很多球员可以投篮得分,这就是我们球队建立的标准,”上赛季MVP得主纳什赛后说道,“我们真的没有内线球员,不过只要我们能够合理地转移球,不断地跑动,我们就能为某一个队友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

  太阳队在一天前刚刚惨败给国王队29分,不过他们今天成功击败快船队后将他们在太平洋分区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三场半,他们在过去14场比赛中取胜11场。

  “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球队顽强的作风和从前一天惨败中奋起的决心,我们不允许再让胜利溜走。”纳什自信地说道。

  卡塞尔今天为快船队得到27分,布兰德得到19分,卡曼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他们的防守无法遏制住联盟攻击力最强大球队的得分。太阳队在第三节初段最多曾经领先21分,不过快船队在第四节缩小分差。上半场陷入犯规麻烦的莫布里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0-2的进攻高潮,快船队将14分的差距缩小,他们将比分追近至94-100。

  “我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这是影响比赛的原因之一,”莫布里自责道,“我本不该让球队陷入这种困境,教练要求我在球场上做出不同的贡献。当我无法出场时,一切重担都落在萨姆身上,他带领一群年轻球员去迎战对手。当你得不到足够多的时间时,你很难反败为胜。”

  太阳队目前是联盟场均命中3分最多的球队,今天他们3分球26投11中,快船队7投仅有1中。

  “我们尽可能地把握住对手留给我们的机会,”纳什说道,“很多时候我们在内线得到球,他们就立即过来协防,这让我们的3分射手得到空位机会。我们对队友们都很有信心,我们相信他们能够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太阳队主席科朗格洛随队前往客场,在赛前他与布兰德讨论着加盟美国队的可能性。

  “我与他会面的原因就是我们有意让他加盟,”科朗格洛表示,预计他将在二月中旬宣布第一批美国队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名单,“他是一个竞争者和胜利者,他的表现很好,他的投篮也有非常大的进步。他将会在球队磨合和内线攻守上帮助美国队。如果我们向他发出邀请,他明确地表示自己肯定会接受邀请。他知道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计划,他知道我们对他的期待,他非常愿意接受这次机会。他告诉我,‘如果你邀请我,那么我会加入。’”

  布兰德和马里昂是目前联盟中仅有的四位场均至少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球员中的两位。太阳队今天有32次助攻和9次失误,赛前他们的助攻失误比为1.96,这仅次于活塞队排名第二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