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出气客场痛击快船队 开拓者力克猛龙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太阳队在客场轻松击败快船,出了昨天惨败给国王的一口恶气;开拓者则在主场艰难击败猛龙,取得了近两年来的首次四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4-开拓者96

  开拓者近两年来首度四连胜。兰多夫拿下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里亚帕18分12个篮板,迪克森15分6次助攻,奥特洛13分。

  两队命中率都在50%以上,猛龙更高,达到53.3%。罗斯拿下23分,博什22分9个篮板,詹姆斯17分7次助攻,佩特森11分。

  替补出场奥特洛在第三节拿下10分,开拓者本节以27-17胜出,在三节过后以79-66领先。不过猛龙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反扑,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17分,但罗斯投中两记三分,猛龙队打出10-0后,将比分追成79-86。猛龙继续反击,在终场前30.8秒以94-93反超。迪克森罚中两球后,詹姆斯投篮不中,科里亚帕在终场前2秒罚中一球,开拓者领先2分。博什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猛龙队前功尽弃。

  太阳112-快船102

  马里恩拿下30分17个篮板,纳什20分1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巴博萨21分,贝尔12分。

  卡塞尔为快船拿下27分,布兰德19分7个篮板,利文斯顿16分,卡曼13分17个篮板。快艇在篮板上以51-35占优势,进攻篮板也以16-9领先。

  太阳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失常,惨败给国王,快船成为他们的出气筒。首节太阳队以30-24领先,第二节他们更是大举进攻,在本节还有7分26秒时就以51-31遥遥领先。不过此后太阳队近4分钟未能得分,快船还以10-0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7-48领先。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又一度达到20分,不过最后一节快船将差距缩小到6分,在比赛还有7分18秒时只以94-100落后。此后太阳队稳扎稳打,始终保持优势,没有再给快船队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