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叹一切努力都徒劳 悍将称伤病带走火箭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算火箭队知道他们要面对什么,他们也无法阻挡达拉斯小牛队的步伐。

  在北京时间1月19日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在决定性的第三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9分中的13分,并帮助小牛队以103比76狂胜火箭。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开始了他们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在上半场比赛中,范甘迪就不断的对球队喊叫,但是一切都没有起到作用,在下半场比赛中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诺维茨基在全场比赛14投10中,他在赛后表示:“我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们很专注于比赛,对于皮球的转移非常好。在防守上,我们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火箭队已经是连续第五场比赛在没有姚明麦蒂双双缺阵的情况下比赛了,他们根本无法和西部联盟第二优秀的球队抗衡。
火箭队
主帅范甘迪赛后表示:“他们重重的打击了我们,当这种酷刑开始的时候,我就认为我们在比赛中不够努力。但是那个时候,对方已经开始找到感觉了,一切都是徒劳。”

  范甘迪在比赛开始之前就表示,现在的这支小牛队比上个赛季季后赛击败火箭的那支球队更加出色,范甘迪表示:“我认为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弱点,他们比以前更加出色,而之前的那支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弱点了。”

  小牛队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则相当的谦虚,他表示:“我们只是投中了几个球而已,并找到了很好的感觉。我对于球队的态度感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但是我们不是可以击败世界上所有对手的球队。”

  看来约翰逊给小牛队订的目标还真是挺高的。而火箭队则在比赛中经历了痛苦的失败,拿到火箭队全场最高分17分的阿尔斯通赛后表示:“这让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在第一节打得相当顽强。你知道我们可以和对手抗衡。但是问题就在于你是否能够坚持住,这是今天晚上的关键所在。”

  不过事实情况是,在六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根本无法和小牛抗衡。不说别的,光是诺维茨基,火箭队中就无人可防。负责防守诺维茨基的火箭大前锋霍华德表示:“要盯住他非常困难,在那样的提醒下,诺维茨基打得好像一个后卫一样。他的投篮真的非常出色,运球过人也相当的不错。”

  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则表示:“由于过多的伤病,他们的运气真的没有了。但是你不能拿这个作为借口,比赛还是要打的。”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