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入史册球队却落败 森林狼主帅遗憾球队捉放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加内特帮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统治了前三节比赛,可是皮尔斯却帮助凯尔特人队主宰了最后一节比赛,结果他们笑到了最后。

  皮尔斯在上半场8投1中仅得5分,他在第四节却拿到其全场25分中的14分,他带领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3-96击败森林狼队。

  皮尔斯连得11分,他带领凯尔特人队在三四节之间打出一轮13-2的反击高潮,这让他们逆转7分落后为4分领先。在第四节中凯尔特人队打了森林狼队一个34-23,这让他们主场成功翻盘。

  “当他们必须要发挥的时候他们表现得非常好,”加内特赛后无奈地说道,“当第四节不断投篮得分时,皮尔斯处于他的最佳状态。”

  凯尔特人队在第二节最多曾落后14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6-55落后。杰弗逊今天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帕金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今天只有平队史纪录的五次失误。

  “当球队需要帮助时,我必须要表现得更具攻击性,”皮尔斯赛后说道,今天他还有8次助攻,“我几次突破得分,投中了两个3分球,我也尽可能地去内线进攻。我所要做的就是尽量帮助球队延续追分势头,并且投中我们所需要的投篮。”

  加内特今天得到29分和13个篮板,不过他在第四节面对杰弗逊和帕金斯的双人包夹防守5投0中只得到2分。斯泽尔比亚克得到22分,哈塞尔拿到赛季最高的18分,

森林狼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我们在第二节曾有很好的机会扩大领先,可惜我们未能把握住,”森林狼队主帅卡塞谈到这些时显得非常遗憾,“我们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可是球员们并没有把那些本该投中的球投中。”

  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成为史上第六位得到16000分、9000个篮板和3500次助攻的球员,此前的五位分别是张伯伦、贝勒、巴克利、贾巴尔和马龙。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