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小牛狂胜火箭有巧合 不用诺天王也能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76比103惨败给了达拉斯小牛,在最近的比赛中已经遭遇了七连败。没有了麦蒂,没有了姚明,现在的火箭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球队。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再次大胜居然出现巧合

  诺维茨基在决定性的第三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9分中的13分,帮助小牛队以103比76大胜火箭,为自己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小牛队的霍华德拿到了18分,

火箭队则遭遇了在最近比赛中的七连败,也是他们在主场的连续第七场失利。

  

火箭队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第七场比赛中遭遇了他们最惨痛的失利,76比116输给了对手。这次他们仍然只拿到了76分,阿尔斯通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17分,赫德拿到了16分,火箭队本赛季在丰田中心的战绩是3胜13负。

  这已经是火箭队连续五场比赛在缺少麦蒂和姚明的情况下比赛了,火箭队在诺维茨基由于早早领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而休息之后,在比赛一开始打得相当不错。但是就算没有诺维茨基在场上,小牛队已经足够搞定火箭,火箭队现在仍然只有九名球员能够上场比赛。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中,火箭队还知道应该如何和小牛队周旋,应该怎样在比赛中跑动和投篮。范甘迪在场下不断的向队员们吼叫,提醒队员们小牛队要投篮了,但是一切似乎都是徒劳。

  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比赛之间,小牛队打出了一个13比4的小高潮,并取得了30比19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三节比赛中,小牛队更是突然发威,彻底击垮了火箭。

  小牛官方网站:小牛快攻打垮火箭

  小牛队在上半场比赛中领先了15分,并最终以103比76大胜火箭队。

  小牛队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获得了六场胜利,他们在快攻得分上以15比3遥遥领先于火箭队。诺维茨基在比赛中14投10中,并拿到了29分。约什-霍华德拿到了19分,哈里斯也贡献了16分。在下一场比赛中,小牛队将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