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主帅坦言胜利意义重大 艾弗森称失败给予启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新泽西网队今天在一场争夺分区头名的关键之战中,客场以101比90战胜“答案”艾弗森领军的费城76人队,从而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大西洋赛区的榜首位置。

  网队核心卡特拿下31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伤愈复出后的杰弗森也贡献20分,阵容齐整的网队似乎再次回到了前段十连胜期间的状态。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它可以让我们继续使76人落在我们后面。”本场比赛有突出表现的克里夫-罗宾逊说道,他今天有15分的进帐。

  网队在获胜后已经将对76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场胜差,如果他们最终能取得常规赛赛区冠军的话,那至少可以保证季后赛中首轮的主场优势。

  “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竞争这个赛区的常规赛冠军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主帅弗兰克赛后也坦言道。

  而对于76人来说,失败后的郁闷之情显然难以言表。“我们必须努力让全队团结在一起,我们也将会找出自己的弱点,以及赢球的方法。”主帅奇克斯说,“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奇克斯所说的很多事情中,有一件无疑是非常关键的——那就是防守。76人由于有艾弗森的存在,他们从来都不惧怕进攻中出现什么问题,但他们如沙漏般的防守却经常让自己的进攻显得有些白费力气。“当你的防守只能做到这种程度时,别人自然很容易就能击败你。”奇克斯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继续去尝试新的防守策略。”

  艾弗森今天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不过他的搭档克里斯-韦伯却只贡献了15分。

  “我从这场失败中得到最多的启示是,我们必须得勇于迎接挑战,并努力去让自己的球队变的更强。”艾弗森说,“我们的主教练在我们身处逆境的时候已经说的足够多了,他相信我们会渡过目前的这段困境的,但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团结在一起。”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