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强队面前火箭彻底现形 最好的球星缺席可当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队在主场以76-103惨遭小牛屠杀,遭到七连败。小牛队三连胜。诺维茨基打了25分钟就贡献29分,霍华德18分,哈里斯16分。 阿尔斯通为火箭拿下17分,海德16分,威斯利10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上半场火箭34-49落后,第三节刚刚进行到3分30秒,诺维茨基的中投让小牛58-39领
先,弗利感叹,“如果说前几场比赛,火箭队面对几支球队还有机会的话,今天在实力真正强大的小牛面前,火箭有些溃不成军的感觉。火箭虽然在最近几场比赛都是连败,但是应该说他们在场上还是有竞争性的,但是今晚他们没有任何竞争力,一次又一次地被小牛重重的击打,遭受羞辱。”

  第四节已经是“垃圾时间”,

火箭最终输掉27分。彼得森总结到,“火箭今天三分球手感不好,事实上,他们在任何角度的投篮手感都不好。五名最好的球员都因伤缺席,教练组虽然不愿意以此为借口,但是我们不是教练组成员,我们仍然可以说,火箭是因为伤病原因造成现在糟糕的成绩的。”

  彼得森分析了小牛队,“小牛今天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在第三节,没有给火箭任何机会。诺维茨基的跳投现在实在太好了,恐怕在全联盟现在没有人比他更好了,就他的身高而言。”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