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七连败重现季后赛惨剧 小牛大屠杀只用三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火箭七连败重现季后赛惨剧小牛大屠杀只用三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队在主场以76-103惨遭小牛屠杀,遭到七连败。如此大的分差,让人们很容易就想到了双方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七场比赛中的历史性分差。

  小牛队三连胜。诺维茨基打了25分钟就贡献29分,霍华德18分,哈里斯16分。小牛命中率达到50%。

  阿尔斯通为火箭拿下17分,赫德16分,威斯利10分。

  小牛队在比赛开始后也找不到感觉,首节17投仅7中,跟15投5中的火箭队不分高下。两队首节得分低下,小牛队以19-14略占优势。火箭队全场都没有领先的机会,阿尔斯通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2-13后,小牛队在本节最后一分多钟连得4分后,将比分略为拉开。

  

火箭队第二节甚至比小牛多投中了一球,但小牛队多次获得罚球机会,本节光罚球就得了11分,单节以30-20胜出,将比分拉开。特里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小牛队打出9-4后,以28-18扩大优势。两队此后的差距一度达到17分,上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9-34领先。

  小牛队终于在第三节恢复神勇,本节19投12中,单节以33-16胜出后,火箭队已经不敢抱有希望。从本节还有9分36秒时开始,诺维茨基在近3分钟内打出11-0的攻击波,他投中了四球,包括两记三分,其中一次是“打四分”,小牛一举以65-39领先。哈里斯投中压哨球后,小牛队以82-50结束前三节。本节诺维茨基拿下了13分。

  最后一节诺维茨基、霍华德和特里等主力都没有上,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火箭队在小将赫德和卢卡斯的率领下将差距略为缩小。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