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团主场活捉森林狼 黄蜂力克灰熊首度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绿衫军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森林狼,皮尔斯最后一节表现出色;黄蜂队两年多来首度四连胜,成全他们的是灰熊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6-凯尔特人103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5分,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佩金斯17分6个篮板,
韦斯特14分,阿尔-杰弗森18分,里基-戴维斯10分。

  森林狼上半场占尽上风,但在下半场还是被翻盘,三连胜终止。加内特拿下29分13个篮板,斯泽比亚克22分6个篮板,哈塞尔18分,哈德森13分。

  

森林狼第一节就以32-22领先了10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以55-46领先。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69-73,第四节一开始,皮尔斯一人打出8-0的攻击波,一举以77-73反超。此后凯尔特人一直保持优势,森林狼在终场前28.6秒将比分追成94-99,凯尔特人罚中三球后,锁定胜局。

  灰熊79-黄蜂87

  黄蜂队气势如虹,取得两年多来的首度四连胜。克里斯-鲍尔拿下16分9次助攻,PJ-布朗15分6个篮板,克拉克斯顿14分8次助攻,韦斯特12分14个篮板。

  灰熊遭到了二连败,命中率只有37.8%。迈克-米勒21分,巴蒂尔和博比-

杰克逊各得13分,加索尔只得9分。

  灰熊上半场以39-48落后,但他们在第三节扭转局势,迈克-米勒本节拿下7分,他们一度以62-58反超,但黄蜂队连得4分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平。第四节一开始,鲍尔就投中三分,黄蜂打出5-0后取得优势。灰熊队屡屡投篮不中,只有米勒一人在苦苦支撑,不过他们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76-77。黄蜂队以一波10-3结束比赛,最后2分34秒灰熊队只投中一球。(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