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街球王成第一得分点 霍华德送诺维茨基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已经六连败的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小牛,火箭队排出了赫德,韦斯利,阿尔斯通,霍华德和穆托姆博首发,麦蒂还是没有能够上场。在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连续两次进攻都没有得手。而小牛由小霍华德扣篮得手,以2比0领先对手。之后赫德在比赛中抢断成功,但是火箭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分,好在诺维茨基传球失误,让火箭队重新获得了球权。

  此后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发挥了自己在运球方面的优势,他连续运球之后抛投得手,帮助火箭队扳平了比分。之后霍华德投篮不中,诺维茨基强行上篮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队重新取得了领先。接下去火箭队进攻,又是阿尔斯通突破之后上篮得手,在开局阶段火箭队还是咬住了比分。之后特里三分不中,霍华德在进攻中面对诺维茨基的防守有些捉襟见肘,领到了一次走步违例。

  之后又是诺维茨基在进攻中中投得手,阿尔斯通外线三分不中,小牛队抢到篮板球。韦斯利在防守中险些断球,小牛主帅约翰逊似乎发现了球员在开局阶段的松懈,早早的派上了超级替补斯塔克豪斯。小牛队在比赛中的失误让

火箭队重新获得球权,在
火箭队
的进攻中韦斯利上篮不中,不过小牛队球员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球碰出了底线,火箭队继续进攻,赫德中投不中,霍华德上篮被穆托姆博结结实实的盖帽成功。韦斯利之后的三分球还是不中,这次小霍华德面对穆托姆博的防守高抛投篮得手,小牛队逐渐拉大了分差,已经以8比4领先。

  不过小牛队之后被吹罚了一个防守三秒违例,韦斯利罚中技术罚球后,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继续进攻,阿尔斯通进攻造成了小牛队球员的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不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场边我们看到了苏拉和琼-巴里等人,他们也是干着急无法出力。诺维茨基此后三分不中,火箭队在篮下的小配合也失误。在小牛队的进攻中,他们的

中锋迪奥普强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迪奥普两罚两中,小牛队以10比5领先。

  之后迪奥普盖掉了阿尔斯通的上篮,在小牛队的进攻中,斯塔克豪斯上篮不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面对诺维茨基的防守勾手命中,不过斯塔克豪斯马上在三分线外回敬了一球。霍华德强攻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继续缩小两队的分差。小牛主帅约翰逊也马上换下了犯规过多的诺维茨基。之后斯塔克豪斯三分不中,但是丹皮尔抢到进攻篮板,可惜小牛队又一次传球失误,没有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阿尔斯通投中一个三分之后,火箭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看到这种情况,小牛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队投篮命中,但是火箭队马上也回敬两分。之后丹皮尔强打穆托姆博得手,小牛队依然领先火箭队3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中投不中,斯塔克豪斯上篮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斯塔克豪斯两罚两中之后,小牛队继续扩大分差。火箭队之后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小牛队进攻,斯塔克豪斯中投不中,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巴克斯特强打不中,火箭队以14比19落后5分。

  在第一节比赛中,阿尔斯通拿到了7分,霍华德添上了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