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控卫遭买断成自由身 孩子出世令老爸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华盛顿当地消息,奇才队在今天与队中控卫查基-阿特金斯达成协议,后者同意被买断合约并被允许能与任何球队接洽加盟事宜。

  阿特金斯已经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没有获得过上场时间,由于到了合约的最后一年,所以他主动提出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就奇才队看来他们已经人满为患,与其留下一个不甘愿担当替补角色的球员还不如将其买断并招来一位蓝领球员。

  在本赛季所参加的28场比赛中,阿特金斯平均每场上场19.7分钟,贡献6.7分及2.5次助攻。前段时间他的第三个孩子的出世令他分了不少心,不过奇才队还是取得了连续4场胜利。“阿特金斯是一位合约到了最后一年的老将。”奇才队主席格伦菲尔德说:“他非常职业,这也使他有机会找到能给他足够上场时间的球队。”

  在谈到球队又少了一位控卫时,主帅埃迪-乔丹表示他非常满意目前奇才队的阵容,而他们除了阿里纳斯能担当控卫外,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和泰勒也均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现年31岁的阿特金斯已经在联盟中摸爬滚打了7个赛季,之前他曾效力过魔术、活塞、凯尔特人及湖人,平均每场贡献10.4分和3.6次助攻,相信以这样的成绩在NBA中谋得一个替补位置并不算是件难事。(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