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10天合同续签卢卡斯三世 为补强锋线重召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缺兵少将的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天又一次修补阵容,他们与后卫卢卡斯三世签订第二份10天合同,他们还与前锋哈耶斯签订一份10天合同。

  卢卡斯三世在1月8日与火箭队签订了一份10天合约,在七场比赛中他场均为球队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他的这一次续签说明火箭队满意他作为替补控球后卫的表现。

  身高6尺6寸的哈耶斯曾在10月作为新秀自由人与火箭队签约,他参加了球队的四场季前赛,可是在10月25日被火箭队裁掉。在四场季前赛中,哈耶斯场均得到0.8分和1.8个篮板。

  哈耶斯这位前肯塔基大学的明星在2005年NBA发展联盟选秀中以第六顺位被阿尔伯克基雷鸟队选中,在代表球队参加的1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1.6分和联盟最高的12.2个篮板。麦格雷迪仍不明朗的背伤让

火箭队不得不做出这一决定,他们希望哈耶斯能够增强球队前锋线的攻守实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