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K47坦言赶上邮差需十年 老帅斯隆给足机会创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爵士队很火,这并不仅仅体现在他们最近所取得的战绩上,而队内核心人物基里连科也决心要让人们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在这支球队上。北京时间1月18日,凭借着“AK47”的首个三双表演,爵士队主场以111-98轻松击败猛龙队。

  整场比赛基里连科拿下18分、16个篮板及11次助攻,这不仅仅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成绩,同样这是爵士队自1999年之后首次有球员取得三双,“我很享受
这个,但我更喜欢赢得比赛的胜利。”基里连科说。

  基里连科打满了整个下半场,他是自“邮差”马龙之后第二位取得三双的爵士队球员,这位NBA巨星曾在1999年5月4日拿下过29分、12个篮板及10次助攻,“马龙已经成为了爵士队历史上的伟大球员,和约翰-斯托克顿一样,他们都为这支球队做出了贡献,所以根本不值得谈我,我离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基里连科说:“我至少还要磨练10年。”

  下个月基里连科便要迈进25岁,或许10年后他真能成为联盟中呼风唤雨的人物,“我在下半场始终没有要将他换下的打算,通常我会换下他,但今晚他实在太活跃了,这让我实在不忍心换下他。”爵士队老帅杰里-斯隆说。

  除了基里连科外,

中锋奥库也有着实惊人的表现,他为爵士队拿下29分、7次助攻及6个篮板,另外年轻球员布朗也有15分进帐,而正是他在第四节的上篮得手成全了基里连科的第10次助攻。

  “每个人都很留意其他球员的得分机会,27次助攻真是不简单。”奥库说:“我们打的非常好,实在是乐趣无穷。”

  同样身为年轻球员的克里斯-波什也有不俗表现,他拿下了猛龙队最高得分27分,贾伦-罗斯则有16分进帐,但他们仍然无法将此前几场比赛的强劲表现延续下去,“他们不断得到上篮机会,我们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我们的回应太过疲软。”猛龙主帅米切尔说:“我们在防守上依旧做的不好,我们一次一次的纵容对方上篮。”(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