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左膀右臂遭遇伤病突袭 小皇帝感受支手难撑天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8:01 体坛周报

  上赛季詹姆斯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名列第6,但骑士却无缘季后赛。“小皇帝”缺少左膀右臂是骑士无法前进的重要原因。新年以来,在主力后卫休斯因伤休战期间,骑士7战5负,最近接连负于尼克斯、湖人、太阳和开拓者,惨遭4连败,“小皇帝”再次感到了支手难以撑天的尴尬。

  “抢断王”休斯是骑士在去年夏天挖来的宝贝。他在本赛季场均16.2分4.2个篮板3
.9次助攻,帮助骑士在去年11月取得8连胜,去年12月获得6连胜,但在北京时间今年1月1日,骑士以97比84羞辱活塞后,休斯因手指有伤,宣布不得不休战6周,这让骑士的后场出现了巨大漏洞。

  雪上加霜的是,先发大前锋古登因为右腿有伤错过了与开拓者的交锋,好在他有望在周四客场挑战掘金时复出。面对伤情,主帅迈克·布朗并没有悲观,他认为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在整个赛季中,没有哪支球队会免于伤病的侵袭。”

  从去年12月27日到今年1月11日,“

小皇帝”连续7仗得分达到“30+”、篮板“7+”且助攻为“5+”,成为继1972年的贾巴尔后第一位有此全面表现的球星。但骑士后场实力下降,使得对手可以在最后时刻严防詹姆斯,让骑士无力翻盘。

  目前骑士还有3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掘金、勇士和爵士。面对这些西部劲旅,骑士前景堪优。 ★江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