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复出难续连胜 全能AK47三双助爵士扫灭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复出难续连胜全能AK47三双助爵士扫灭猛龙
全能AK47扫灭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主场作战的爵士以111-98击败猛龙,结束二连败。

  在基里连科上场时,爵士队本赛季还没有三连败。来自土耳其奥库尔和来俄罗斯的两名大将发挥出色,奥库尔拿下2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基里连科贡献18分、16个篮板、11次助攻和4个盖帽的全能表现,德文-布朗也贡献15分,德龙-威廉姆斯10分。爵士命中率高达55.7%。

  猛龙队二连胜终止。大将迈克-詹姆斯复出,得了15分,博什27分6个篮板,罗斯16分。

  爵士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将快船逼入了加时,但最后还是输了9分。主帅斯隆对此非常不满,他可以理解投篮不中,但很难理解为什么能将对方盖掉却抢不到篮板,给了对方二次进攻机会。主帅的埋怨让爵士队员憋足了一口气,对猛龙的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加强攻击,很快就以21-14取得领先。奥库尔第一节5投4中拿下11分,爵士队以27-22领先。

  爵士队稳扎稳打,在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猛龙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28-31,但德文-布朗和德龙-威廉姆斯马上连续投篮中的,连得5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奥库尔本节又得了7分,替补出场的布朗也贡献7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7领先。

  爵士队多点开花,第三节19投13中,两队的差距直奔20分而去。本节开始后不久,猛龙还将比分追成51-56,但此后成为爵士的天下,他们打出一波23-6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以79-59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猛龙只能将比分追成72-87。

  最后一节两队的差距保持在两位数,猛龙队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3分。(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