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弃将格拉汉姆加盟公牛 效力CBA曾有杰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宣布,他们与前不久被火箭弃用的新秀史蒂芬-格拉汉姆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

  格拉汉姆在被火箭放弃后一度混迹至美国大陆篮球联盟(CBA)谋求发展机会。现在这位火箭弃将又终于重返NBA赛场,他将在公牛明天主场迎战尼克斯时身披1号球衣亮相芝加哥联合中心。

  格拉汉姆在2005年参加了CBA的选秀,并在第一轮第7顺位被空军队挑中。他在征战CBA的13场比赛中每场拿下23分、6个篮板、4.3次助攻、1.08次抢断,平均出场36分钟,命中率达到59.7%,而三分线外更是18投13中达到72.2%,罚球命中率也高达86.4%。

  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NBA的球队对格拉汉姆表示了兴趣,

火箭就在去年12月10日将他签下。格拉汉姆在为火箭效力的6场比赛里虽然每场只得到了6.3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依然能贡献2.8分和1.2个篮板。但火箭最终还是在12月29日宣布将格拉汉姆弃用。

  公牛在将格拉汉姆签下后,他们的阵容已经达到了15名球员的标准配备。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