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上演华东对抗 江苏队轻取上海取得客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海队坐镇主场以76比96输给来访的江苏队,未能取得新年中的两连胜。江苏队则是则取得了客场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投中三分,显示出不错的状态,但随后失误增多,屡投不中,被对方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7:31落后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上海队始终没有解决好进攻的问题,而江苏队却凭着良好的状态稳步得分,半场结束比分变为36:55,落后19分。

  第三节比赛中,上海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但江苏队卞兰连续命中,最终以75:59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中,上海队仍无起色,最终以76:96告负,保级希望渺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