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科比奥胖和解 湖人首度击败沙克领军的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上演沙克-科比的第四次交锋,结果科比得到37分,他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00-9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焦点战做出评论——

  NBA官方:科比沙克和解,湖人击败热火

  科比得到37分,他带领湖人队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的12场NBA比赛的最后一场中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这是奥尼尔自2004年被交易后湖人队与对手四次交锋中首度击败热火队,这也是科比第一次击败昔日曾经一同三度夺冠的搭档奥尼尔。

  湖人队在比赛中最多曾经领先19分,不过热火队曾经两度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可是他们无法更近一步。科比在第四节独得12分,奥多姆和乔治也在最后关头发挥了关键作用,这让湖人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湖人队官方:科比奥多姆驱散热火

  科比和奥多姆表现出色,他们让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在这时候他们又帮助球队抵挡住对手的反扑,这让湖人队在主场以100-9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科比今天为球队得到37分,奥多姆贡献“准三双”——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湖人队取得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热火队官方:热火无力翻盘

  热火队在第四节将半场的15分落后缩小到只有3分,可是他们却无力反超,他们在洛杉矶以92-100不敌湖人队。

  韦德在下半场曾因脚踝扭伤离场,可是他回到球场并送出34分和7次助攻,奥尼尔在面对旧主时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

  美联社:科比首度击败沙克

  在今天的比赛前科比和沙克握手致意,随后他就在生涯首度击败自己的前队友。科比在比赛的最后8分半钟得到其全场37分中的12分,他带领

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8分优势击败奥尼尔和他的迈阿密热火队。

  在比赛前,这两位今天比赛的主角作为各自球队的队长在场地中央握手,拥抱并且交谈了几句。在开球前他们又一次拥抱,这时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用掌声和呼喊声欢呼这一时刻。

  “我想这非常棒,”科比在半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把过去的不快都抛之脑后,我们都向前看。”

  科比今天得到队友们更多的支持,奥多姆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乔治得到17分,米姆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4分和7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哈斯勒姆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波西得到11分,热火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这是奥尼尔被湖人队2004年送往热火队后的双方的第四次交锋,热火队在前三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奥尼尔和科比没有过任何交谈。

  这场比赛也是莱利在出任热火队主帅后首次重返洛杉矶,在上世纪80年代他曾经四度带领湖人队夺取总冠军。

  ESPN:向前进

  在今天的大战前科比和奥尼尔冰释前嫌,随后科比表现出色拿到37分,他带领湖人队在主场以100-92击败热火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